防蚊噴液

難易度
推薦對象:親子、年輕人
簡介:
實用的防蚊噴液其實充滿玄機,市面上就有百百種,教你用最天然的驅蚊植物製作安全有效防蚊液,聞聞奇特的香味。

茶樹洗手乳

難易度
推薦對象:全家老小皆可
簡介:
一瓶融合各種植物的利害乾洗手,用完手不乾!裡面的每個職務都是重要腳色,做法簡單,爺爺奶奶也可以一起做。     

茶樹洗手乳

難易度
推薦對象:女士們、學生
簡介:
從認識面膜材質開始,發現許多不知道的面膜小知識,製作過程讓我們邊做邊保養,體驗最純粹的面膜成分!       

茶樹洗手乳

難易度
推薦對象:親子、小朋友
簡介:
茶樹是什麼味道呢?植物界最厲害的抗菌植物,淡淡的香味洗起來好清爽!製作過程還會有神奇變化,趣味性十足~          

茶樹洗手乳

難易度
推薦對象:親子、小朋友
簡介:
不凋零的索拉花,加上自己調配的精油香水,是保存回憶的絕妙好禮!從喜好香味看個性,聞香搭配前中後調,創造屬於自己的擴香香水索拉花!

課程採預約制

現場報名須看當時教室空間及現場忙碌與否,不一定能報名成功,電話預約能幫您安排時間喔!
歡迎來電: 05-2766399

地址:(600)嘉義市東區保忠一街359號
ADD:No.359, Baozhong 1st St., East Dist., Chiayi City 600, Taiwan

電話: 05-2766399 / 傳真:05-2768567
TEL : 05-2766399 / FAX:05-2768567

營業時間:除夕外全年無休,8:30a.m~.5:00p.m.